close

安靜的晚上,不平靜的感動。

女主角哭著問:你怎麼有那麼多的愛(去原諒中傷你的人)

原諒別人要提起多少勇氣啊及學會對自己坦白

一部用愛交織而成的電影,讓我學到了一課:用愛包容,心中的憂子,再也不會出現

電影一開頭說: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憂子,文寧心中憂子讓她不信任每個人的真心,經過了一連串關卡,她發現,真心的愛一直包圍著她,是她忘了愛。
劇終,我彷彿看到憂子變成了樂子小天使。隨著電影結束,同時療癒了我心中的憂子。

感謝楊靖堅持要把此部電影做出來,謝謝女主角Kitty現身在電影播映現場,分享她一無反顧的堅持她的夢想,讓我看到了一部美好結果。

謝謝蔡姍芳、范儷瓊、孫嘉男,邀請我參加播映會。

也謝謝我自己用純淨的三小時,用心的體會楊靖好電影。

這是一個感動、及被愛包圍的的夜晚。

 

愛情線索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線索觀後心得 楊靖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