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宜蘭轉運站,跟小黃司機叔叔說我要到社福館,

路上經過了一家滿滿都是人的小吃店-宜蘭北門蒜味肉羹麵。

 

就是它了,它就是我今天中午要去打尖的地方。

我站在門口三分鐘向內店望,客人就像流水一直往店內走。

 

為什麼會這麼多人?原因是....蒜味?

有可能,我吃過香菇肉羹、尤魚羹、土鮀魚羹、旗魚羹、蝦仁羹..就是沒有以蒜味為主題的肉羹麵 ,

對我來說,新鮮感促使我走進店中,一進去店中,就有濃濃的蒜味兒

(有人覺得是蒜香,也有人覺得是蒜臭味囉)。

 

蒜頭有人愛有人怕,想到吃完口中那種傳千里的味道,

遲欵了一下,可是人那麼多,會不會不吃可惜?好吧,進去先點來吃再說^^

[後記]跟小黃叔叔聊了一下,問為什麼這一家顧客那麼多,

小黃叔叔說:網路啊,網路很有名,常會載到一下宜蘭轉運站,就直奔北門這兒吃蒜味羹,

至於為什麼那麼多家,是兄弟分家,所以才會有三家,哪一家正宗呢...

嗯,其實吃起來差不多(昨天吃完,今天口中還有殘留的蒜味>.<)

宜蘭北門肉更

 

圖上   客人像流水一樣流進店中,還要抽號碼牌

圖下   店內裝潢,挺乾淨的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 

圖上 端上來的樣子,真是蒜味肉羹,其他菜都沒有,白白一點點就是蒜

 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 

圖 這張po出來大家就知道我吃多少了..

我吃粗飽的尺寸,左是大碗,右是普通大小容量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

宜蘭北門蒜味肉羹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